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4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100人

来源:齐鲁网教育频道 2014-2-13 18:44:25

  齐鲁网教育频道2月13日讯(记者 朱夏雅南)2月13日,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报名开始,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计划招生100人,其中艺术文计划招生65人,艺术理计划招生35人,较往年相比招生人数明显增加。

1

考生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现场登记信息。记者 朱夏雅南 摄

  13日上午,记者赶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,报名现场并没有出现“扎堆报考”现象,在济南工作的苏先生告诉记者,他们家住泰安,因为表妹在淄博参加艺考没有时间,今天他是专门替表妹来报名。填写完报名登记表、缴费后,苏先生还不忘问负责报名的老师一些注意事项。苏先生说:“我听朋友介绍,这个学校的空中乘务专业很好,表妹很喜欢学空乘专业,也梦想能到这个学校上学,可不能因为我的马虎耽误了妹妹的考试。”

  “学校空中乘务专业从2010年开始招生,去年计划招生40人,报考人数达200多人。今年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有所扩招,计划招生100人。”据该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平安介绍,今年艺考多数院校艺考报考时间在两到三天左右,为方便考生合理安排考试行程,该学院安排了两个城市作为报考点,还特意延长了济南考点的报考时间。济南考点考生报名时间为2月13日到18日,考试时间为2月19日。另外一考点安排在淄博,报名时间为2月20日、21日,2月21日进行考试,考生可任意选择一处考点报考。

  为加强学生空乘实训条件,今年,该学院投入100万元建设模拟客仓,与山航、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签订校企合作100人计划,保证为40%毕业生提供上机就业岗位。

  据了解,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考试包括身体初检、外语口语、语言表达和才艺展示四方面内容。专业测试合格者学院会在4月15日前发放《山东省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》,考生凭《合格证》登记信息参加高考,学院根据高考成绩和专业成绩择优录取考生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